说不清

一个说不清一个不说了:

出道十年,已经成了荣誉满载的优质偶像组合,与刚出道时的小少年相比,成熟与老练也挂在脸上,谁能初心不变又永葆天真呢,那样该怎么面对外界越来越严苛的要求和各媒体越来越犀利的问题。
主持人:"知道粉丝对给你们组成的CP吗?"
王俊凯不露声色的看了一下站在摄像后面的经纪人,用眼神质疑为什么宣传自己solo专辑的专访要问这种问题。
见经纪人给了一个继续的收拾,王俊凯立刻展开笑容说:"当然知道,这些东西不是一直很火吗?"
主持人:"那知道自己都有什么CP吗?"
明知道主持人给了自己一个坑,王俊凯还是得睁着眼睛跳下去。
"凯源嘛,和王源,最有名的,还有和千玺的千凯千,好想还叫红尘往昔什么的。还有名字最有趣的双处女CP,与刘志宏的。别的好像就没有太出名的了。"
主持人:"那你也知道凯源是最有名的,你们俩青梅竹马嘛,甚至被称为国民CP,你觉得这个CP对你有什么意义,或者影响。"
"这个我没有什么感觉,你们应该找王源来回答,他曾经说过一句话,叫"成也凯源,败也凯源"。"
主持人:"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你得去问王源,等下次你采访他的时候问一下他吧。"王俊凯不想多解释,把问题巧妙的抛出去。
主持人:"那好吧,为了特别想知道答案的粉丝们,下次王源来,我一定会问他。那你觉得你和千玺是什么样的CP。"
什么样的CP?从开始时我在拥挤的机场回头看一眼掉队的他都会被说成真爱的CP到后来我无论怎么粘着他也只会被说成兄弟情的CP。王俊凯想了想,最后说:"我和千玺应该是默默无闻的CP。"
主持人:"默默无闻?就是很安静,表达也不是那么强烈的,不被关注的。"
"差不多吧。"
主持人:"那如果让你在成员中选一个人结婚你会选谁?"
"在王源和千玺中选?为什么要跟男人结婚,我不选。"
主持人:"现在就是逼你必须选。"
王俊凯无奈的笑,他知道这档节目向来是以犀利料猛闻名的,自己今天不给回答,节目就进行不下去,只好故作苦恼的想了想,说:"我选王源。"

主持人:"为什么?为什么不要娶千玺。"
王俊凯知道主持人已经听到想要的答案,这样问只是在过渡问题,但还是说出了心中的真实想法:"不是不娶他,选王源是因为以他的个性好像也只有我能收拾他,所以必须选的话,我就把他收了吧,免得祸害别人。但是千玺他太好了,我希望他能和更好的人在一起。"
主持人:"通过这几个问题,我们也能感受到我们tf的队长与两位成员身后的感情……"




录制结束后被节目邀请参加了聚餐,王俊凯有些喝醉了,回到酒店已经是凌晨2点,冲了澡后就把自己扔在床上,摸到手机,毫不犹豫的播出了一个电话。
"喂,这么晚有什么事吗?"
"千玺,嗝……"
"你喝多了?"
"千玺……如果让你在我和王源之间选一个人结婚,你选谁?"
"你喝了多少啊?"
"快回答。"
"我不选,我又没疯,干嘛有那么多姑娘我不要而娶你俩啊,就算我选男的也不见得非得是你们俩。"
"好绝情啊你,我现在就非得让你选。"
"真喝多了你?"
"你快选嘛……"
"哎……我选二源。"
"为什么不是我?"
"因为二源比你可爱。"
"谁说的,明明我最可爱。"
"对,你可爱。"
"那你为什么不选我?"
"你不是说过,你现在的梦想就是30岁之前找一个漂亮妻子,生一堆孩子。我总不能强行娶了你而破坏你的梦想吧。"
"嘿嘿,果然是好兄弟,这么够意思还记得我的梦想。以后你一定要给我儿子当干爹,教他们跳舞。"
"好了,知道了,你赶紧睡吧,吃了解酒药没?不然明早又头疼。"
"嗯,会吃的。"
"那就快去吃。"
"千玺……"
"嗯?"
【晚安】
【……晚安】


评论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