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情缘(下)

万夭:

- 高三生凯*家教千设定
- 麻辣情缘(中)
- 老板来碗麻辣烫不要麻辣不要烫
- 欠债累累的我终于浪回来填坑了嘻嘻哒

11.

顶着呼呼作响的寒风,王俊凯缩着脑袋直往大衣里面钻,一边后悔出门前没往牛仔裤里多塞一条老妈1080D厚度的高保暖打底裤,一边在心里琢摸着有生以来和心上人第一次约。 
 
——“三缺一,来不来。“ 
 
手机那头易烊千玺清明透亮的声音顺着电话线爬行到王俊凯心里头,蜿蜒出一个砰砰然悸动的脸红。

夜深人静月寂寥,纯情男孩王同学哪里禁的住堪比“凌晨梦话”这般深夜档女主播的魅惑声线吸引,一股热血“蹭蹭蹭”的往大脑上蹿,全然忘记了前几天跟王源刘志宏在小纸条上信誓旦旦写下的“Dream Date”场景,脱口而出三个字约约约。

穿上帅气西装,把头发梳成帅气模样,十九楼的高空旋转餐厅,香槟玫瑰古典乐簇拥下迎情郎的美好憧憬在冷风里碎成了一地玻璃渣。BUT金刚心如王俊凯硬是拐去周黑鸭撸了一斤半的超辣鸭脖,提了一塑料袋的百威大大步奔去了棋牌室。

毕竟教政治的地中海老头曾经说过,一切要以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才是事物向前发展的硬道理,鸭脖配百威也能分分钟给你艹出凯千盛世的美好未来。

滚圆挺翘的屁股悬在半空,自己一双大手悠悠然抚上去,啧啧啧,那画面不宜继续往下发展。

一想到这里王同学无法无天的露出了嚣张虎牙,势有种:“早晚有天承包电动马达臀千”的架势。下一秒,空荡荡的大街上便开始响彻着王俊凯嘹亮的歌声。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哈 燃烧了整个沙漠 哈 太阳见了我 哈 它也会怕我这把爱情的火…”

王火球攒着心里头激烈跃动的爱之小火苗,就等着到现场给意中人表演如何姿势优美的炸成一朵璀璨的烟花,可不想打开房间对上王源和刘志宏两张大脸,心就凉了小半截。

——奶奶的熊,谁允许你们比我跟易烊千玺关系更好的,看我回头考试给不给你们抄。

深谙王俊凯土霸属性的王源和刘志宏连忙端起椅子挪离中心目标物,身体践行的诠释着“ I'm straight "这一标语。

“别磨蹭了,赶紧开搓吧。”

朱唇微启飘出简单几个字便轻而易举的点亮了王俊凯略带失落的眸子,只见他撒着欢儿就跑到易烊千玺面前,猛地就把鸭脖啤酒往那怀里一塞便娇羞的立在原地。

收礼者易同学也是分外配合的立马拆了包装袋,抓起一个鸭脖就往嘴里送,还柔声催促道谢谢你的鸭脖快入座开搓吧。

此情此景如斯动人,单身鳖如王源刘志宏在旁痛苦的掩面,思索再三,还是高举起了FFF团火把。

——“王俊凯你个见色忘义的耙耳朵,怎么就不知道分一点鸭脖给我们俩吃吗?”

可任凭王源和刘志宏斜眼睥睨成Doge的双生姐妹花,王俊凯丝毫不为所动,身体践行着“色迷心窍”四个大字,美色当前谁还有心思管的了其他,只知道那人唇珠微颤,伸出的粉嫩的小舌头上勾带着几根透明的银丝。

气血方刚的王姓男子看的小脸一红,暗戳戳的表示从明天起,自己的春梦内容将步入更进一步的环节

12.

———回眸一笑百媚生。

———然后那。

———输到只剩大裤衩。

13.

为你我受冷风吹,输钱时候流眼泪。

双担狗王俊凯从来也没有想到,也不敢去想象,有一天要在本质钱唯和易烊千玺主义至上者这两个属性中作出选择。

谁曾预料到这双能写一手好字能弹一曲吉他文艺范十足的纤纤玉手上了麻将桌,依旧能搓他个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心飞扬。其他三个人已经搓的眼神渐趋暗淡,而被麻神附体的易烊千玺精神饱满的一遍又一遍的吐出令人崩溃的字眼:“我糊了。”

青葱纤长的指尖交错握住绿白相间的麻将,淡淡的亮棕色皮肤隐在深绿和嫩白之间显得很是好看,王俊凯把眼神从对桌千玺的手指挪回到自己的牌上,暗自叹气,这一把又得输了。

“清一色自摸带双财神三十番。”

果然一旦沾上了钱,再怎么梦幻的声音都不会显得太美好,偷偷存的私房小金库一晚上全部清零,只剩下俩个仅存的钢蹦孤零零的跟自己进行最后的灵魂交流。

大地主资本家易扒皮却明知故问:“你现在还剩多少钱?”

“两毛。”一手推一个硬币撞在一起发出穷酸的响声。

“如果说现在把本全部还给你,然后答应我一个条件,你愿意吗?”易扒皮挑着眉看向王白菜。

恋上易扒皮的王白菜纯良的点点头,就这么任人宰割的签订了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

———从今天起,王俊凯必须遵循易烊千玺的条令,好好学写作文,一周上交两篇八百字作文,要求感情充沛语句通顺,直到高考结束。

14.

如果把全天下王俊凯讨厌的事情排个列,写作文绝对是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变更过的惹人嫌TOP1。

目睹着作文的字数要求从“一百字两百字”攀爬到“四百字”最后飙升到“八百字”,王俊凯快把眼泪水淌干了也无法改变停留在小学二年级的写作水平。

写人的时候是这样的:我的朋友王源脸很圆眼睛也很圆所以我们都叫他源源。写景的时候这样的:天很蓝树是绿的花是红的。形容心情是这样的:今天的我很开心/难过,这真的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

如此标准的小学鸡文笔佐以王俊凯独具一格的狗爬字,王同学的作文分数不出意外的永远稳定在及格线上下。

从小到大被语文老师放弃实行放养政策的王俊凯这次遇到了钉子户易老师可很是苦恼。尽职尽责的易老师不仅常常夺命追魂法督促自己每天保持一定阅读量,更是祭出了他的作文本供自己参考。

“大乐和风舞,真情伴爱长”。

“青春就是一边流眼泪一边学坚强。”

“风在哪蒲公英就在哪 鸟在哪飞鱼就在哪 你在哪我就在哪”

语文渣渣王俊凯同学翻着作文本,想去跟易老师投诉范本难度太高,战五渣只能模仿那一句“听一首老歌就会流泪的女孩 没我可怎么办。”

———我王俊凯一个看《小时代》会流眼泪的男孩 ,没有易烊千玺可怎么办。

15.

全世界冒着粉红泡泡的情人节在高三这个剑拔弩张的紧张时刻也削减了大部分的效果。

抬抬头教室里面的倒计时数字也晃悠到愈加紧迫的两位数,躺在抽屉里的巧克力也只能继续沉睡直到最后一科考试铃结束才能有新的去向。

情人节撞上一模考试后也被稀释成心里那模糊的名字。考的七荤八素的王俊凯出考场后摸出手机,备注成玺的那个人依旧没有任何动静,跟他的灰色头像一样沉默。

——还想告诉你这次作文我没有再用三段式写了,还引用了古诗文。

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定要去吃老陈头麻辣烫。一个人勇无畏的点50块钱麻辣烫,放双份羊肉双份培根,混合着热腾腾的麻辣香气,胃饱了心就暖了。

一向擅长自我治愈的王俊凯这天却收到了来自他人的关怀,老板娘不仅大手一挥免去了他这顿饭钱,更是从柜子里掏出一个轻松熊玩偶送给他,提醒他说不开心的时候记得罚他倒立,心情就会好了。

对上老板娘恳切真挚的“你赶紧麻利的把熊倒立”的眼神,王俊凯摸不着头脑但也顺了老板娘的心把玩偶翻转,这才发现kuma玩偶的脚底边上有个不易察觉的小豁口里塞着一张小纸条。




 
 
 





“不仅仅是一碗麻辣烫。不仅仅是情人节快乐。不仅仅是朋友而已。一切的一切等你考上T大再说。”

纸条右下角落笔的署名J ,像一把涂了层蜂蜜的弯钩,甜到了心坎,又撩动出无限沸腾的动力。


———“T大 我来了”

———“易烊千玺的小翘臀 我也来了”




———End———


祝红尘往昔圈子里的高三小妹妹都能打败高考大魔王有个好成绩✺◟(∗❛ัᴗ❛ั∗)◞✺




 
 
 








 
 
 





评论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