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情缘(中)

万夭:

- 高三生凯*家教千设定
麻辣情缘(上)
- 小冤家21号后再回归_(:3 ⌒゙)_
- 先给你们来份盐味麻辣烫尝尝

06

追人是一件麻烦的事,需要体力脑力意志力多重结合一路坚持才能看见希望的曙光。

王俊凯深喻其中的道理,在追求易烊千玺的道路上,没少拿出吃奶的劲儿,天天拉着王源和刘志宏老往老陈头麻辣烫跑,一天三顿,恨不得顿顿麻辣烫。

如此用心良苦,只为了徒手艹出如广告里那般清新动人眉来眼去芳心互许的挑麻辣烫画面。

———“嘿你的香菇。”
———“不,是你的香菇。”

这厢王俊凯被想象冲昏了头脑,而刘志宏和王源再也顾不上兄弟情谊倒戈去了隔壁黄焖鸡。

临走前王源泪眼婆娑的挽住王俊凯的手臂哭嚎,大哥我们已经连着吃了半拉多月的麻辣烫,上火到我屁眼烧的火疼,嗝个屁都像是喷火一样。今天中午我们吃点其他吧。

刘志宏在旁附和着只要今天不吃麻辣烫,就算明日豁头颅洒热血也会帮你追到易烊千玺的。

就这样两人一人一个手臂把王俊凯架住端到了隔壁。

只是刚坐下,王俊凯就在人群中辨认出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穿了件粉色卫衣大跨几步从黄焖鸡门口飘过猫着身子进了隔壁的老陈头硬是没瞅自己一眼。

王俊凯悲愤的想怒摔筷子,劳资在麻辣烫店埋伏了十天你都不来,好不容易今天在隔壁吃了个鸡你特么的咋就来了。

而这个时候王源和刘志宏早已不顾世事,沉浸在鸡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十分欢快的进行扒饭啃鸡夹菜三部曲。

07
———三个诸葛亮顶个臭皮匠。

———啊呸。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08

易烊千玺每天都收到王俊凯无数条没意义的短信。

———“早上好。不想起床可作业好多还有三套试卷没写。”
———“起”

———“高三难得有个礼拜天可以睡懒觉。”
———“睡”

———“但是我们下周四摸底考。”
———“起”

———“易烊千玺你敢多说两字吗!!!!”
———“二”

———“下午补习完一起去吃麻辣烫吗?”
———“去”
 
———“可是我口腔溃疡了QAQ”
———“看我吃”

对着罕见的字数超过一的短信,王俊凯捧着手机禁不住泪流满面,想撒腿去楼下跑圈大喊,易烊千玺你咋这样那!!

据记载,当时他的内心基本上是崩溃的。

09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莫名奇妙拉到了一个QQ群。

面对三个“炸毛王中王”“炫毛王守义”“长毛刘一锅”的诡异ID,面对“你是什么毛”的群名称,面对这种宛若恶性邪教组织一般的存在,易烊千玺无力吐槽只能含泪扶额,小指一动,把昵称改成了“剃毛机”便隐身下线,从此深藏功与名。

晚自习做完五三的间隙,王俊凯偷摸着拿出手机玩耍。一刷朋友圈,王俊凯就看到易烊千玺的状态。

———【万能的朋友圈求解哪个牌子的剃毛机比较好?】

一瞅到这种状态王俊凯便激动的全身血液燃烧跃跃欲试。佳人难得有忧愁,英雄当然要大踏步无畏的冲在前线解难。

一手点赞一手打开百度两不误,在评论里贴心的回复道,个人推荐松下牌的哟~狗腿程度堪比抗日剧里面大喊“皇军万岁”的小胡子汉奸。

待到王俊凯爬上Q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挂着达拉头像的男子亮起状态,把群昵称从“剃毛机”改成“松下牌剃毛机”又默默下了线。





哦什么话也不要说了,让眼泪先静静的流淌一会儿。








王俊凯再次抱住手机双目含泪,直想捂胸捶地大吼“易烊千玺你咋这样那!!”

据记载,当时他的内心基本上是崩溃的*2。


10

是夜。

是寂寞。

是时候把丘比特那个小王八蛋从云端拽下来使劲鞭打。

你说月老给你的任务是不是让你在麻辣烫店门口一箭双雕!!让我俩互生情愫从此两厢浓情蜜意赛鸳鸯!!你咋的手滑把箭全射我膝盖了!!紧张手抖了也没关系!!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可让你再补一发!!你却摇摇手跟我说不约!哥哥我们不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丘比特你这个熊孩子信不信我让你go die。

长夜漫漫难以入眠,幸福生活全靠脑补。

正当王俊凯脑洞大开到将要变身成为新一季度的虐鸟狂人之际,他突然收到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事情好像开始有一点不一样了。



tbc




评论

热度(260)